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档案馆举行工作内涵式发展研讨会
【作者】档案馆      【日期】2020-01-17 11:45      【点击】

针对近三年档案管理与利用呈现的不足,及档案管理、利用发展趋势,为了进一步提升学校档案工作水平,1月16日,档案馆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举行了档案馆内涵式发展工作研讨。档案馆馆长罗智主持。



会上,疏理了各档案室在档案管理、利用中反映出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方案;针对今年档案收集、利用工作质量,确定对《贵州师范大学档案工作业务手册(2017版)》增补修订意见;议定今年实物档案征集和各立档单位基层档案员培训计划。

通过研讨,提高了大家的档案认识水平,更对今年工作的任务目标做到人人心中有数。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