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教职工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作者】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2020-01-14 15:13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按照学校《中共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和教职工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于1月9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职工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环主持。



述职评议考核采取现场述职、评议考核打分的方式进行,述职内容重点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抓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情况、支部建设助力脱贫攻坚情况以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存在问题以及整改思路措施等方面展开。工程管理系党支部等12个师生党支部的书记依次进行现场述职,述职过程中,学院党委书记对各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一一进行点评。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郑环对述职评议情况进行了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努力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2020年支部党建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各支部要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将“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切实增强党内生活的规范性、严肃性。二是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三是要努力创新支部党建活动方式和内容,不断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争取2020年支部标准化建设全部验收合格。四是要积极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努力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充分结合,推动学院各项改革取得新突破。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