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教职工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日期】2020-01-10 10:13      【点击】

1月8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教职工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师生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员张文云主持。



会上,学生党总支、4个教工党支部和6个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从履职尽责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的改进措施等三方面进行了述职。重点对党支部在政治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抓党建载体、重点任务落实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院党委书记郑继明认真听取各支部书记的述职并逐一进行了点评。随后,与会成员分别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郑继明结合学校相关工作部署和安排,对党支部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找准党建工作和教学科研活动的切入点和结合点,提升抓党建工作的能力;二是要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明确抓党建工作的科学化路径和方法,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三是要更加规范党员发展程序,加强党员管理,注重党员培养质量;四是要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实际问题,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促进学院内涵式发展的动力。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