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暖童心,筑梦同行”爱心辅导活动总结交流会
【作者】教育学院      【日期】2019-12-30 09:27      【点击】

12月27日,教育学院于学院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暖童心,筑梦同行”爱心辅导活动总结交流会。后勤集团总经理罗洪刚、人力资源部部长袁峰,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淳,2017级辅导员邓江,院青分会指导教师田灿雲和全体青分会志愿者共计60余人到场参加。会议由张淳主持。



会上,张淳首先对罗洪刚和袁峰的到来表示感谢,随后,青分会代表闫娇同学进行“情暖童心,筑梦同行”爱心辅导活动总结汇报,她从活动前期准备工作,活动开展阶段以及成果展示三个方面向在场人员展示了此次活动的全貌。接着,三名志愿者向大家分享了在爱心辅导过程中自身的收获与孩子们的进步。其后,田灿雲进行补充,她表示后勤集团服务于整个师大,而爱心辅导活动则是让我院志愿者能有机会服务于后勤职工子女,一方面给予孩子们优质教育,一方面能解决后勤职工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能安心工作,她表示将会再接再厉,把下一学期的活动做到更好。

罗洪刚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培养学生教育情怀、提升专业实践能力和职业生涯发展等方面,深层次阐释了开展该活动的意义与价值,并表明此次活动搭建的良好平台使外聘职工子女得到更好的教育,使志愿者们得到成长,在肯定本次活动成效的同时,也对我院辛勤付出的志愿者们表示感谢。

张淳指出本次爱心辅导活动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解决民生问题的一件好事实事,是发挥教育社会服务功能的一种创新探索,是立足于我院专业特色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尝试,希望下学期后勤集团与我院能够继续进行更加紧密的合作,力争把该项活动做成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的特色品牌活动,使更多的学生和后勤职工家庭共享实践育人活动成果。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