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开展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八十四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成果展示活动
【作者】教育学院      【日期】2019-12-27 14:52      【点击】

12月24日下午,教育学院于花溪校区学生事务服务中心TAD公众演说平台开展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八十四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成果展示活动。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淳,2016级辅导员丁媛,2017级辅导员邓江、贺永平以及2019级辅导员田灿雲到场担任评委,各年级同学共计200余人到场参加。



本次团日活动成果围绕“青春,我为祖国奋斗”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最美代言人”两个主题展开,学院结合专业特色,组织教育学专业以红色经典诵读、教育技术学以微电影制作、学前教育专业以情景剧表演、小学教育以历史短剧表演等形式进行团日活动。各班团支部紧扣本次活动主题,形成了多项活动案例及成果。

精彩绝伦、技艺精湛的微电影展播《债》《爱之声》《秉初心在迈进》;剧情跌宕起伏的情景剧《孟母三迁》《小交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城小事》《秋别》;慷慨激昂、感人肺腑的红色经典朗诵《可爱的中国》《我的祖国》《续海阔天空,扬少年风帆》以及意味深长、振奋人心的历史短剧《女师大风潮》《三块钱国币》《曙光》等节目无不表达出同学们对历史的尊重与对祖国浓浓的爱意。展演中,同学们意气风发、激情满满,用最好的姿态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创意十足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