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社科处杨斌处长给档案馆职工作科研讲座
【作者】档案馆      【日期】2019-12-26 17:06      【点击】

12月24日下午,为增强档案馆职工科研认识,提高科研水平及科研能力,应档案馆邀请,社科处处长杨斌为全体馆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学术课。



杨斌在介绍我校近年来社会科学研究形势和成果之后,针对当前档案馆整体科研能力、科研水平,分别就怎样进入科研、怎样发表文章、文科项目(课题)来源、怎样选题、怎样填写课题申请报告等科研工作的关键点逐一讲授,传授技巧。

杨斌的讲课,既接地气又干货满满,使档案馆职工对科研有了新认识,增强了开展科研自信心,激发了开展科研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对自己开展科研提出了新目标、新要求。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