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党支部与巫溜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日期】2019-12-25 10:52      【点击】

12月20日,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党支部和剑河县久仰镇巫溜村党支部在久仰镇巫溜脱贫攻坚队联合开展“不忘初心、助力脱贫”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主题活动的有贵州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主任、剑河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成员罗忠勇,巫溜村党支部党员,以及资助中心全体党员等40余人。


18F5A


了解村情、用心建言。开展支部联合座谈会,加强相关政策理论学习,并结合巫溜村各项扶贫工作进展状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自主能动性,为巫溜村的脱贫攻坚建言献策,以期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帮助巫溜村打赢脱贫攻坚战。

洁净乡村、美丽巫溜。开展义务劳动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示范带动作用,以在乡村街道打扫卫生的形式进行,以此营建良好的乡村卫生环境,助力巫溜村的美丽乡村建设。

扶贫帮困、冬日送暖。通过“冬日送温暖”活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党支部向巫溜村贫困户赠送棉被等床品,帮助他们御寒过冬,并送去温暖和慰问。

入户慰问、精准帮扶。通过走访慰问的方式,上门与精准扶贫户进行沟通、调研,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成员、经济来源、生产生活条件……等家庭情况,并根据每户的具体情况,针对性地积极建言,切实解决贫困户的实际需求,为其顺利实现脱贫奠定基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对精准扶贫工作的认识,并为巫溜村顺利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起到一定的帮扶作用。


1E501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