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召开2019年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      【日期】2019-12-25 10:33      【点击】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12月20日下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于花溪校区学生事务中心宣讲厅召开学院2019年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学院教职工在回溯过往、肯定成绩、总结经验中交流思想、创新方法,继往开来。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锐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忠发作题为“顺应时代潮流、谋划两院新篇章”的工作与发展报告。从学院的“前世今生”讲起,围绕学科优势,以“双一流”建设和实践技能要求等为导向,以学院一流专业建设与国家一流专业申报等为抓手,培养国家团队,提升师资能力,孵化国家平台,筑牢基地建设。以筑平台、聚人才、出成果为核心,在回溯过去、肯定成绩、展望未来中明确学院工作目标及重点。



随后,为总结学院一年来的成果,树立典型,鼓励先进,进一步激发教职工活力,大会对获得2019年度先进个人的教职工进行表彰。学院领导为获得“教学之星”“科研之星”“管理服务之星”荣誉的个人颁奖,期望通过表彰工作进一步促进学院形成人人争一流、人人创一流的向上氛围。罗娅、朱大运代表获奖教师表示,在过去一年,感恩感激学院的关心指导和在工作中给予的各项帮助,新的一年将精益求精,不忘初心、勇担使命,让三尺讲台成为最美的人生舞台,为学院发展更上新台阶再献绵薄之力。



院党委书记杨建红在总结讲话中代表院党委对一年来勤勉敬业、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强调,成绩催人奋进,发展重任在肩,全院教职工要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扎实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注重师德养成,提升道德情操,全体教师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标准,在课堂内外,为学生导航人生、指点迷津和答疑解惑,下一步,院党委将着力构建“全员、全过程和全方位”的三全育人体系,将三全育人理念落到实处,用师者的爱心、真心和责任心滋润学生心田,点亮学生理想之灯,照亮学生前行之路。新的一年,定会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攻坚克难、披荆斩棘,再创佳绩!

据悉,为切实提升全院教职工凝聚力,会后,学院工会还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活跃氛围、拉近距离、增进友谊。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