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校工会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校工会      【日期】2019-12-17 11:27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16日,校工会在花溪校区四楼六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汪勇作宣讲,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巴建伟主持,学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基层工会主席、教师代表,校工会干部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汪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定》,深入阐释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深刻论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显著优势”、13个“坚持和完善”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整场宣讲会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深入浅出、精彩生动,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

会议要求,工会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全面领会精神实质,会后通过各种形式进行原原本本学、聚焦问题学、联系实际学,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全体工会干部和广大工会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狠抓工会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为努力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