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教育学院      【日期】2019-12-17 09:28      【点击】

为推动学院班子和班子成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履职尽责、团结拼搏,12月12日上午,教育学院于花溪校区学院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会议第五督导组组长王媛君,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系主任、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任胜洪主持。



会上,任胜洪首先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教育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任胜洪带头进行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最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王媛君指出本次会议内容丰富,领导班子及成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举措回应了学院师生对领导班子的深切期望,民主生活会达到了主题教育的要求。她代表学校党委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持续深入抓好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固化学习成果。二是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上下功夫,做好经验总结,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三是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在班子建设上下功夫。四是在扎实抓好主题教育专项落实和后续专项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她还对会议后期工作进行了提示,如要严格按照材料要求规范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准确表述存在问题与整改措施、按要求完善资料并汇编成册存档等。

任胜洪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对学校督导组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领导班子会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后续工作,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带领全院师生为推动学院内涵建设和科学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