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召开班子成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日期】2019-12-17 09:18      【点击】

 

12月12日上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在花溪校区学院楼党员活动室召开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组长夏江义,成员李帆到会指导,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世国、院长支启军、党委副书记苏醒参会。会议由陈世国主持。



会上,陈世国首先报告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通报了一级学科硕士点建设、特色学科建设、专业认证工作、一流专业建设、学生活动、党建活动品牌建设、绩效分配办法修订完善、社会服务能力建设等方面整改落实情况,表示将在下一阶段继续抓好整改落实,推动成果转化。之后,陈世国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通过对照党章党规、调查研究、群众反映、巡察督导等方式,围绕“两个维护”、理论学习、夯实党建基础、正风肃纪、主体责任、脱贫攻坚、业务工作等七个方面查找不足和差距,分析存在突出问题的原因,明确今后学院党委班子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陈世国带头进行个人层面的检视剖析,认真查摆问题并进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对陈世国同志提出批评意见。班子其他成员也逐一完成个人检视剖析和接受批评。

夏江义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进行点评,他肯定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进行,会前准备充分,在检视问题、分析原因、整改落实措施上能够做到实事求是,从根子上、思想上找问题、找原因,用好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作为终身课题,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持续抓好整改落实。

最后,陈世国对学校督导组到会指导表示感谢,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继续加强班子建设,在持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进程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围绕教学科研中心工作,认真查找不足,梳理整改清单,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稳步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

窗体底端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