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作者】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日期】2019-11-13 16:19      【点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11月12日,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在花溪校区学院4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院党委书记戴雪梅主持会议。校第二督导组到会督导。



会上,戴雪梅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中关于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党员权利等部分内容。胡圣波同志领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的三、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四、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五、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等三个章节的内容。田茂超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二编分则中第六章对违反政治纪律行为的处分。

自我对照检查阶段,戴雪梅同志带头发言并作自我对照检查。她结合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党规,逐一查摆“18个是否”、全面查找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结合实际提出整改措施。会上,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并作自我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提出了提醒警醒意见。

会上,戴雪梅就此次专题会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找差距、找问题,剖析深刻、报告详实、整改具体、措施得当。真正做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也进一步激励班子成员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最后,督导组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