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员教师赴猴场会议会址开展“守初心、践承诺、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19-11-18 15:56      【点击】

为铭记党的光荣历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扎实开展“守初心、践承诺、担使命”主题教育,11月1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赴贵州省瓮安县猴场会议会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参观了猴场会议会址和陈列馆。通过讲解员的解说,党员教师们重温了猴场会议的历史背景,并对红军四过瓮安那段血与火的革命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感受了中国工农红军当年所经历的艰难险阻和面对的残酷斗争环境,了解了革命先辈们密切团结群众、艰苦奋战、英勇不屈的光荣而伟大的事迹;深刻认识并体会到了党带领人民打破旧世界,建立新中国的伟大征程。



在猴场会议会址门前,党委书记陈椽领誓,全体党员握紧右拳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誓言铮铮,字字千钧,再次警醒了党员教师的党性意识,点燃了大家爱党、爱国、忠诚、奉献的情怀。

参观结束后,各党支部分别围绕“守初心、践承诺、担使命”主题开展了交流讨论,部分支部开展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专题组织生活会等。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全院教工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着党员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自己,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积极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加强党性修养,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能力水平,用心工作,奋发进取,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优异的业绩为学院及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18BA6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