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教育学院      【日期】2019-11-13 10:25      【点击】

11月12日中午,教育学院在花溪校区学院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任胜洪担任主讲人。校长助理、教育学院院长史秋衡,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员吴嘉佳、副书记张淳,副院长刘军、杜尚荣,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各科室负责人及师生党员代表80余人到场参加。专题党课由吴嘉佳主持。



任胜洪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学院快速发展”为题上专题党课,着重从“深刻领会初心使命、聚焦学科发展学院、直面问题立行立改”等三方面进行阐述。他首先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重大政治命题具有十分丰富深刻的政治内涵,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对于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推进学院快速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并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在思想、作风、党性上进行的一次集中“补钙”和“加油”,教育学院的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务必坚持从学院实际出发,强化责任担当,聚焦学科建设,推进学院快速发展,确保主题教育真正落地生根、见到实效。任胜洪还结合主题教育领题调研的情况,给大家讲解了目前学院发展过程中在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基础条件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从全面规范人才培养过程,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提升教师能力和意识;加强团队和平台建设,形成研究特色和亮点;依托学科优势,努力提升社会服务水平;推进学院文化建设,不断提升办学条件等方面提出整改思路和办法。

最后,他希望学院师生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党的理想、信念、宗旨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为“建一流学科、创一流学院”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