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教育学院      【日期】2019-11-13 10:23      【点击】

11月12日,教育学院在花溪校区学院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校长助理、教育学院院长史秋衡,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任胜洪,党委组织员吴嘉佳、副书记张淳,副院长刘军、杜尚荣以及各系主任、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各科室负责人和师生党员代表80余人参加。会议由任胜洪主持。



会上,任胜洪首先介绍了此次领题调研基本情况。他谈到,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总体部署,学院党委紧密结合切身发展实际,按照“办人民满意的贵州师范大学”的基本要求,围绕如何建一流学科、创一流学院这一重大问题,从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基础建设等方面开展调研。班子成员通过深入师生进行集体座谈、个体访谈、问卷调查,广泛收集师生的意见和建议,挖掘当前学院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并按照“谁分管谁负责”的原则,提出整改措施,在此基础上,组织讨论,反复修改,形成了最终的调研报告。随后,他给大家详细讲解了调研过程中发现的学院内涵发展上存在的主要问题及相对应的整改思路和办法。与会人员针对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就如何落实各项整改措施提出了宝贵建议,使调研成果更加完善。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