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日期】2019-11-14 10:10      【点击】

11月13日下午,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胡娅丽、副书记陈明、副院长林坤、党委委员、行政教辅党支部党员参会。会议由胡娅丽主持。



胡娅丽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她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在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的历史性成就,集中概括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明确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既有“路线图”又有“时间表”,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

当前,我国正处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处于关键时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收官阶段,又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全会,具有承前启后,勾画未来治理发展蓝图的作用,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成熟定型、把我国的制度优势更好的转化为国家治理优势,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胡娅丽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深入系统地抓好学、促进思、务实习,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于学院党的建设和学院发展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转化为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有效实践。

学习研讨中,林坤副院长结合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科研工作等,就如何将全会精神落实落细到具体工作中谈了学习体会。与会同志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兢兢业业,踏实工作,为党的教育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