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会议
【作者】数学科学学院      【日期】2019-09-13 15:18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部署,9月12日下午,在学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后,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会议,进一步学习传达学校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要求学院领导干部率先“学起来、动起来、做起来”。学院全体领导干部、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谦主持。


会上,孙谦首先组织学习传达校党委书记韩卉同志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讲话精神,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舒立志同志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肖远平同志讲话精神。他最后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做出的重大部署,大家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是确保按时打赢我省脱贫攻坚战的迫切需要,是解决当前学校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中突出问题、办好人民满意大学的迫切需要,是加强学院党的建设、抢抓“双一流”建设机遇实现内涵式发展的迫切需要。

孙谦还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进一步学习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学习掌握学校“聚焦主题主线、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做实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的总体安排,进一步坚定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决心。

会议同时对学院领导班子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进行了安排,学院领导干部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定于9月16日-20日进行。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