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心理学院开展第三十五个教师节系列活动
【作者】心理学院      【日期】2019-09-12 14:33      【点击】

九月,丹桂飘香,秋风送爽,在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心理学院各班级展开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9月10日中午,心理学院在学院一楼,院团委、学生会举行了“新诗千篇园丁颂,衷曲万首育人歌”谢师礼∙铸师魂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原,副院长潘运、罗禹及师生代表共60余人到场参加。

2017级、2018级本科生及2019级研究生组成的诗歌朗诵队为老师们献读了题为《师恩难忘》,表达了对全体教师的节日祝愿。杨建原代表学院全体教师感谢同学们的美好祝福!她说,今天是第三十五个教师节,祝全体教职工节日快乐!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教师们在一张讲台、三寸粉笔坚守在三尺讲台上,教书育人,以德树人,如蜡烛点燃自己照亮他人,同学们作为未来的教师,一定要学会感念师恩,在学院形成良好的尊师重教氛围与文化,把这一文化传承下去发扬光大。学生们向教师代表献上了深厚情谊的鲜花。




教师节期间,学院各班开展了绘制教师节主题板报、敬师礼、送祝福等系列活动,表达了学生们对老师的真诚祝福与问候。



除此之外,心理学院还开展了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原,副院长潘运,院工会主席杨世欣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在宝山校区看望了原教育系系主任、心理学学科前辈陈庆良教授。在陈庆良老师家里,他们代表学院向陈老师表示了节日的问候,献上了节日的鲜花。他们向陈老师介绍了学院发展的情况,并对老一辈为心理学科奠定的基础与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80高寿的陈庆良老师身体健康,精神矍铄,侃侃而谈,他感谢学院对老教师的关心,介绍了心理学学科发展中一些不为人知的故事,并对心理学院的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临别,杨建原、潘运再次祝陈庆良教授及家人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