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作者】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日期】2019-09-04 10:38      【点击】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9月2日下午,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于大礼堂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戴雪梅、院长胡圣波、副院长周永辉、党委组织员陈凌燕、教师代表张琦、17级辅导员杜乐、2019级新生辅导员、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院党委副书记田茂超主持。


全体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戴雪梅致辞,她向新生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狠下一番“苦功夫”,二是要保持一身“书卷气”,三是要珍惜一段“黄金期”,希望全体新生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胡圣波向新生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办学历史、专业特色,勉励大家抓住大数据时代机遇,有一番新作为。周永辉向新生详细介绍了研究生教育管理相关情况,鼓励大家树立更高目标,永攀科学高峰。教师代表张琦发言,她谈到,大学四年一定要有规划,要学会自我管理,努力成为自己心中想要的样子。新生代表管宁发言,她向全体新生发出倡议,志存高远,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脚踏实地,努力夯实专业基础;博学善问,不断拓宽学习视野,牢牢把握好四年大学时光,扣好青春韶华的第一粒扣子。田茂超为新生上开学第一堂党课,激励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

据悉,后续学院将会持续开展针对新生的一系列入学教育活动,旨在使全体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践行“慎思笃行,博学致新”校训,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