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初见地环”专业引领活动
【作者】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日期】2019-09-03 16:26      【点击】

为帮助2019级新生深化专业认知、掌握专业学习方法、规划专业学习目标,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9月2日下午在校区内开展了“初见地环”——专业引领活动。

各系专业教师带领新生分别走进凤翔山、思雅河畔,以及学院实验楼、生态实验站、“地环园”等未来四年同学们将要学习生活的地方。老师们结合地质地貌、实习实践等专业相关知识向新生讲解了专业“学什么”、“怎么学”?并从专业定位、培养目标等方面给同学们作了全面分析。

本次专业引领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学院和专业有了深层次的了解,也有利于让新同学今后更好的融入大学开启新篇章,更体现了学院老师们对新生成人、成功、成才的殷切期盼。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