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国际旅游文化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集中入学教育活动
【作者】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日期】2019-09-03 15:15      【点击】

9月2日下午,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在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礼堂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院党委书记胡娅丽、院长殷红梅、院党委副书记陈明、副院长林坤出席大会,各系、中心主任、学院团委、办公室、学生事务中心及2019级辅导员老师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活动由陈豫魁老师主持。


殷红梅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祝贺并向新生讲述了学校和学院办学历史,重点就学院的办学条件、办学成果等进行了介绍,希望2019级新同学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明确未来奋斗目标。

林坤就我院专业特色、科研成果及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补充,并鼓励同学们要在学好本专业的基础上努力创新。

陈明对新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及军训动员,叮嘱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时刻保障人身、财产安全,远离传销、网贷等潜在危险,做到“安全伴我行”。

胡娅丽对新同学们开展了信念教育和入党启蒙教育,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理想信念,在大学中成就属于自己的人生。

按照学院党委工作安排,典礼结束后,陈豫魁老师为全体新生开展了党的基础知识专题教育,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入党条件及入党程序,剖析了入党目的上的认识误区,要求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2019级新生对校园环境以及大学生活的认识,也为他们能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