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心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及师范专业认证培训会
【作者】心理学院      【日期】2019-08-29 16:17      【点击】

新学期在即,心理学院于8月24日下午在宝山校区田家炳七楼会议室召开开学前准备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原、副院长潘运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潘运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介绍了暑期学院所开展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对新学期教学、科研、管理、实习等工作做安排部署。希望老师们按照教学要求做好新学期的各项教学环节的准备,全力做好9月中下旬迎接应用心理学专业师范认证专家进校考察的各项准备工作。

杨建原代表学院对全体老师在暑假期中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全力支持与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与对心理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历时半年的师范认证准备工作进行总结,目前,学院已经向教育部提交自评报告,师范认证工作即将进入专家进校考察阶段,学院还有大量的准备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工生全力以赴、再接再厉做好各项工作。

心理学系主任罗禹老师为老师们开展了师范认证培训指导工作。他全面介绍了应用心理学专业自评报告的体例、要求、重点,希望老师们要熟读自评报告,特别关注自评报告中的重点与关键数据,做到心中有数,从而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专业学科发展情况,为师范认证工作做充分的准备。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