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赴石阡县花桥镇周家湾村开展“讲村史·看变化·感党恩”党建帮扶活动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2019-07-15 09:41      【点击】

7月14日,体育学院党委带领“三下乡”服务一分队赴石阡县花桥镇周家湾村开展“讲村史·看变化·感党恩”党建帮扶、助力脱贫攻坚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蒙黎明带队,副书记吕涛、副处级组织员孟忠常、团委指导老师杨馥瑞及部分老师一同前往。这是体育学院党委按照校党委开展2019年决战脱贫攻坚十大行动方案部署,在前期与花桥镇党委、周家湾村支部多次联系对接的基础上开展的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328AD

 

蒙黎明、吕涛、孟忠常等5位师生代表,分别向周家湾村干部、群众做政策宣讲、普及健康运动知识,并组织开展体育趣味游戏活动。村民们积极踊跃参加同学们带去的体育游戏,体验运动的快乐。体育游戏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参观了周家湾村特色农业基地荷花池养鱼、野山鸡养殖、中华蜂养殖等项目。

随后,在周家湾村干部和党员的带领下,“三下乡”服务一分队的同学和老师们分为8个小组,深入6个村民组走访、调研脱贫群众近50户。通过深度访谈,使乡亲们了解党的好政策、国家发展的好形势,同时还对村干部就周家湾村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采访,挖掘脱贫干部在脱贫攻坚中的鲜活事例和典型人物。

下一步,体育学院党委将结合自身特点和优势,进一步深化帮扶内容,积极助力周家湾村脱贫致富。

 

167A1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