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开展“重走长征路·奋进守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数学科学学院      【日期】2019-07-10 11:35      【点击】

7月9日,为庆祝党的98岁生日,教育引导全院教职工党员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党员赴瓮安县猴场会议会址开展“重走长征路·奋进守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教职工党员首先参观了猴场会议纪念馆,在纪念馆中,大家在每一幅画册、图表面前都认真驻足聆听讲解,对猴场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和伟大转折前夜的重大意义进行仔细了解,大家在历史的记忆中探寻和深刻体悟到红军长征面对的艰难险阻和坚如磐石的革命信念。随后,大家来到猴场会议旧址,在学院党委书记孙谦、院长陈震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向党郑重表明自己始终不变的忠诚和担当。

大家表示,通过参加这次重走长征路、重学革命历史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更加坚定了自己入党时的初心,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所肩负的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伟大责任和使命,今后,我们将沿着革命先辈开创的道路,守初心、担使命,把学院的事情办好,为推动“双一流”建设、实现学院内涵式发展、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