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赴石阡县开展党建结对帮扶工作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2019-07-10 09:59      【点击】

7月9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邓晓蒨,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瑾率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员师生代表赴石阡县甘溪乡泥山村(学院扶贫联系点),开展党建结对帮扶工作。

 


座谈会上,甘溪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泥山村党支部书记先后就甘溪乡基本情况,泥山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今后工作计划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对帮扶可行性方案作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邓晓蒨在发言中代表学院党委向长期奋战在甘溪乡扶贫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崇高的敬意。她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建结对帮扶工作,将会结合当地现有资源,依托学院专业学科优势和社会资源制定出切实有效的帮扶措施,助力泥山村脱贫攻坚。

刘瑾分享了“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个人心得,希望双方通过党建结对帮扶,帮助贫困群众树立起战胜贫困的斗志和智慧,向泥山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后,邓晓蒨、刘瑾等5名师生代表,分别以“让总书记关心贵州发展在群众心中扎根”“如何理解乡村振兴战略”等为题,向泥山村干部群众作政策宣讲。全体师生与泥山村贫困户一对一交流开展了“讲村史·看变化·感党恩”问卷调查,到甘溪乡种植业基地参观学习。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