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文学院举办2019年“翰墨见精神·美帖藏诗意”书法作品展
【作者】文学院      【日期】2019-06-28 15:57      【点击】

书写经典、传承国粹。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文学院师范生书法基本功学习成果,文学院于6月27日在学院一楼展厅举办“翰墨见精神·美帖藏诗意”书法作品展。此次展出由文学院团委主办,文学院书研会承办的。文学院党委书记刘海、副书记林也婷,副院长管新福、史光辉等莅临现场指导参观。

25047

 

活动期间,前来参观作品的师生络绎不绝。参展的书法作品更是在学院专业书法教师王世鹏老师的细心指导下各具特色,或舒展大方、清秀俊雅,或苍劲有力、入木三分,既有恣情挥毫的草书,也有行云流水的行书,更有隽秀工整的楷书。真可谓引笔奋力,鸿鹄高飞,邈邈翩翩,充分展示了文学院学生扎实的书法基本功与王世鹏老师的严谨治学之风。参观的老师们也对其作品进行了褒扬并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努力,进一步提升师范生的“三字一话”基本功,为弘扬与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展出持续两天,于28日下午圆满结束,共吸引千余名师生前来驻足参观,合影留念。

1DB3F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