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两会”精神学习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2019-04-17 09:36      【点击】

4月16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政班子和全体科级干部参加。党委书记邓晓蒨主持学习。

会上,院长刘瑾领学了“两会”精神并作主题发言。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6个团组就文化文艺和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创造、国防和军队建设等方面发表的重要讲话,对学院抓好相关具体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围绕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特别是其中关于教育的重要部署作了解读。刘瑾指出,学院一定要充分认识国家对教育的重视和投入,在“发展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上使力使劲,积极作为。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风险,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以改革推动各项工作进行了学习研讨,交流了心得体会。

最后,邓晓蒨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今年的重要政治任务,将“两会”精神与推动学院具体工作结合起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与时代同步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精品奉献人民,坚持用明德引领风尚”推动思想政治工作和其他工作,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