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就学生安全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 斗争作再动员、再部署
【作者】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2019-04-19 12:35      【点击】

4月17日上午,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安全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党政领导、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郑环主持。

 

 

会上,郑环首先再次传达并领学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并就学院学生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进一步强调了辅导员老师要提高认识,再次细化开展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不留死角把安全意识宣传到每一个学生中去,并分别就实验室安全、互联网安全、校园贷、传销、赌博等多方面加强重点排查与防范,并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全面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随后,郑环和与会老师们共同学习“扫黑除恶知识问答”,并对学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推进再部署,要求通过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各班主题团日活动等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在师生中进行广泛宣传教育,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