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第二期“栀子花开”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助推工程启动仪式举行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日期】2019-04-12 11:03      【点击】

为提升学院应届毕业生的综合就业能力,充分保障学生就业,4月1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第二期“栀子花开”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助推工程启动仪式在理科综合实验楼5B02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骆科建,全体专兼职辅导员,2019届毕业生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学院学生事务中心李哲老师主持。

伴随着主题曲《栀子花开》欢快的音乐声,毕业生代表深情朗诵主题词,拉开了生命科学学院第二期“栀子花开”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助推工程序幕。

启动仪式上,李哲宣读了《贵州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栀子花开”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助推工程实施方案》,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栀子花开”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助推工程实施计划表》。随后,骆科建对活动的组织和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本次活动作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帮助毕业生从根本上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培养和提升学生就业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就业。希望2019届毕业生端正态度、积极主动参与活动,充分利用活动提供的就业平台,不断增长经验,提高就业能力,在谋求自身完善和发展的同时,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据悉,生命科学学院第二期“栀子花开”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助推工程将持续到五月中旬,相比于去年,学院今年将毕业生安全教育、毕业生应征入伍宣讲等融入到活动中。通过活动的开展,在促进毕业生就业的同时,更能保障毕业生身心健康。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