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2018年度学校“十佳志愿者”评选结束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9-04-15 09:58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传承和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树立师大优秀志愿者形象,推动我校青年志愿者工作发展,4月12日下午,2018年度学校“十佳志愿者”评选现场汇报在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一楼举行。

活动伊始,青联志愿者代表宣读“十佳志愿者”汇报评分细则及汇报评分方式。随后,15位候选人依次上台,他们用精彩的演讲向观众分享了他们的志愿经历。

经过评选,国际教育学院方大敏、数学科学学院沈树萍、外国语学院李东真、生命科学学院卢朝漫、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付晓业、法学院朱玉函、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陈兴刚、美术学院范洋洋、生命科学学院雍宗洁和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吴廷青荣获2018年度贵州师范大学“十佳志愿者”称号。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