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调研座谈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2019-04-01 19:06      【点击】

3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宝山校区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大学英语分层教学改革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邓晓蒨、副院长徐勇前,教务处副处长李炳乾、公共课程建设与管理科科长雷松岭及教师代表参加。


座谈会主要就大学英语分层教学改革实施以来的一系列问题进行讨论,听取一线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并就2017级、2018级A层学生最后一个学期开设的大学英语进阶课程的考试模式进行研讨,还就各层学生期末考试的成绩构成进行商讨。

会后,学院将根据座谈会讨论的情况,汇总在教学改革实践中出现的一些新情况和达成的共识,以书面形式提交给教务处及相关部门,以期纵深推进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教学成效。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