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2019-01-22 14:10      【点击】

1月2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在田家炳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赵守盈出席。学校第二督导组组长、校党委组织员高林莉,联络员吴展城到会指导,学院部分教职工代表列席。

学院党委书记邓晓蒨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深查细找存在问题,对问题产生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坦诚地指出问题和不足,做到直截了当、内容具体、查摆严格。通过民主生活会,大家统一了认识,增进了团结,明确了方向。

高林莉代表督导组讲话,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并提出要求,一是继续修改完善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二是根据自己查摆和同志们相互批评提出的问题,认真梳理并制定班子和个人整改清单,确保民主生活会整改取得实效;三是按期报送民主生活会材料,并及时向学院教职工通报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

最后,赵守盈强调,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要按照督导组要求制定整改清单立行立改,聚焦学校、学院重点工作任务,立足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