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贵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刘波来我校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研讨
【作者】数学科学学院      【日期】2019-01-08 16:39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深省内高校间的学习交流,1月7日,贵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刘波一行来到数学科学学院交流研讨。学院党委书记孙谦、党委正处级组织员杜梅英、副院长陈震、副书记赵颐等在花溪校区四楼会议室会见刘波一行。

 

刘波对贵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基本情况和党的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与数学科学学院共同交流讨论党建工作经验。孙谦代表学院对刘波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分享了学院学生党支部建立、教师党支部“双带头”培育工作、党政协调机制构建等,双方进行了深入讨论,为下一步更好地推进党建工作提供更好的思路。

会后,双方表示今后要多多开展相互学习交流的活动,共同学习研究推动党建工作健康有序的发展。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