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历史与政治学院举行“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历史与政治学院      【日期】2017-04-07 11:21      【点击】

为深入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做好做实,4月6日晚上,历史与政治学院在学院楼二楼大会议室举办了“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演讲比赛。学院教师卢钢君、杜进文、罗泽民及学生干部梁潇、梁国相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学院师生共100余人参加。

 

 

赛前,主持人详细介绍了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及细则,比赛分为“正式演讲”和“即兴演讲”。来自学院各专业(班级)的13名选手,分别结合自己的理论认知和生活实际,以饱满的激情、优美的文辞、感人的事例以及出众的口才,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用自己的一言一行积极带动身边的青年朋友创新、争优、拼搏和进取,展现当代共青团员的担当和作为。在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之后,15级社会工作专业张柳枝同学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14级国学专业王光波、14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程福友同学荣获二等奖;荣获三等奖的分别是15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谭琼林、15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刘衡和16级共事业管理专业唐磊同学。

通过本次主题演讲比赛,进一步培养了共青团员争取先进、勇于担当的意识和责任感,掀起了全院团员青年“学”与“做”的热潮,进一步团结并凝聚了广大青年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