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生爱心捐书活动
【作者】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2016-05-24 15:04      【点击】

为丰富学院学生文化生活,培养学习氛围,厉行勤俭节约,传递爱心互助,共创资源节约型、知识共享型宿舍文化基地,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于5月24日在十二栋寝室楼开展了毕业生爱心捐书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在宿舍楼通知捐书服务点、张贴横幅和网上微博进行宣传,并有学生会人员为前来捐书的同学们做讲解。在活动中,材建学院2016届毕业生们积极捐献图书,既有专业知识书本,也有课外图书。学生会同学对捐书者的信息进行一一登记,并在图书上标记好捐赠者,保证捐赠者捐出的每一本书都能去到需要的地方,也为捐赠者在学校留个纪念。

本次活动促进了书香校园氛围,为毕业生们节约资源,物尽其用,建设互助和谐的校园贡献了一份力量,还让读书学习成为一种习惯,一种传承。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