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手抄党章100天”
【作者】学校办公室      【日期】2016-05-24 14:43      【点击】

为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积极参与人民网“学习小组”微信公众号发起的“手抄党章100天”活动,结合省委部署和学校安排,学校办公室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参与到活动中,积极组织、精心谋划,活动开展具体呈现以下特点。

 

 

谋划早。紧密结合学校办公室的实际,坚持先行动起来、先做起来,为“手抄党章100天”活动做好积极准备。深入广泛的征求办公室领导和党员同志对于开展此项工作的工作措施、方式方法、组织领导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迅速有效的开展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行动快。3月29日校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专题调研会,会上进一步明确了“手抄党章100天”活动开展的要求。学校办公室迅速反映,争取主动,专题会次日就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抢抓时机,先人一步”,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

亮点多。为确保学校办公室“手抄党章100天”活动特色浓、亮点多,办公室在积极谋划的基础上,进行了大胆创新,如为全部党员印制专门笔记本(本着节约原则,使用印有师大logo的信笺纸,外胶装制成);专人负责整理每天抄写内容,分发给全体党员按时抄写,确保全体党员准确无误的按时完成抄写内容;将“两学一做”活动融入到支部的日常工作中,积极做好档案整理工作,形成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的长效机制;将学习教育作为深化改革、提高工作效能、破解工作难题、改进服务态度、推动办公室工作落实的有效途径。

氛围浓。充分利用学校办公室主页等平台,开设“两学一做”专栏,从4月初起,每周选取数篇优秀手抄作品,进行集中展示,营造良好氛围,用好形象直观、丰富多样的学习资源,扩大学习教育覆盖面;同时积极从展示作品中选取作品推送到学校“两学一做”专题网和人民网“学习小组”微信公众号,进一步扩大学习教育的效果和影响。

 

 

下一步,学校办公室将在继续扎实推进“手抄党章100天”活动的同时,积极谋划、精心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其他方面的活动,并以此为契机,立足办公室岗位实际,在加强作风建设、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