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经管学院师生聆听“贵州籍在京博导团家乡行”专题报告会
【作者】未知      【日期】2007-07-17 00:00      【点击】

 

68日,北京外经贸大学WTO研究院院长、贵州籍在京博士联系点召集人张汉林博士,在省委大礼堂作了题为《贵州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和市场化的模式选择》专场报告会,经济与管理学院的20余名师生代表到场聆听。

  在专题报告会上,张汉林博士从国际经济、贸易现象入手,讲解了中国当前的整个经济情况,进而分析贵州在国内的经济位置,以及在全球化、信息化背景下,适合什么样的工业化、城镇化和市场化发展路子。

开放、就业、投资环境、数字政绩……一个个极具针对性的话题、一条条富有启迪意义的见解,关于发展服务业、交通、投资环境、就业问题等,张汉林博导都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解过程中幽默诙谐、内涵精深,聆听了这次专题报告会,对我院师生的教学、科研具有启发和指导作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