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数计学院与贵州黄果树立爽药业有限公司举行恳谈会
【作者】张明      【日期】2007-07-13 00:00      【点击】

 

75日上午,我校数计学院与贵州黄果树立爽药业有限公司在立爽药业有限公司会议室恳谈会举行。立爽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蔡瑞民、副董事长蔡雪飞、行政总监周忠彪、营销总监刘一烽、大区经理白立新,我校学工部副部长张秀英、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坤、数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蒙黎明以及受立爽基金资助的20多名同学参加了恳谈会。恳谈会由立爽药业有限公司行政总监周忠彪主持。

立爽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蔡瑞民在致辞中希望我校受资助的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勤奋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同时要关心他人、关爱社会。校学工部副部长张秀英代表学校和受资助的同学感谢立爽药业有限公司,并期望受资助的同学将爱的种子播在心中,让它生根、发芽、结果。数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蒙黎明代表数计学院感谢立爽药业有限公司对学院学生的关爱,介绍了受资助学生的基本情况,并强调数记学院将传承立爽药业有限公司的爱心,更好地关爱学生,培养高素质的人材,将一如既往地督促受资助的同学将基金用到实处,建立健全受资助学生档案。

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坤、立爽药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刘一烽和受资助学生代表在会上也作了发言。

会上,学工部副部长张秀英、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坤代表学校向贵州黄果树立爽药业有限公司赠送了锦旗。会后,与会全体参观了贵州黄果树立爽药业有限公司。

     据悉,200511月,贵州黄果树立爽药业有限公司在我校数计学院设立“立爽” 药业奖学金,用于资助学院贫困学生。自200511月到20076月立爽药业有限公司共资助数计学院贫困学生38人次,总资助资金51000.00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