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我校掀起学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作者】孙谦      【日期】2007-07-10 00:00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激励全体师生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于学校的改革和发展,确保学校党委今年提出的各项任务的全面完成,为迎接明年教育部对我校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和申博申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学校党委把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来抓,对学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并于5月10日专门下发了通知,自此,全面掀起了我校学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一是各党支部把省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组织生活的重要内容,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深入讨论。二是把省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处级干部培训班的重要内容,在举办专题报告的基础上,培训班各组还结合学习省委关于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有关精神,进行了分组讨论。三是在全体党员中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章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网上知识竞赛活动,校党委专门围绕党章和省委书记石宗源的报告,选择了100个基本问题作为这次知识竞赛的题目,以选择题的形式,开展网上知识竞赛活动。四是把省十次党代会作为党校党课的内容,结合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以专题报告的形式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学习。

  学校各级党组织把深入学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与学校纪念建党八十六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与推进学校党的基层组织先进性建设结合起来,与推动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种学习贯彻活动健康有序进行。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和宣传,在全校形成了学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的良好氛围和“领导干部带头学、普通党员自觉学、人民群众跟着学”的良好风气。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