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理学院“母亲节”活动简讯
【作者】理学院      【日期】2007-06-02 00:00      【点击】

 

   2007年5月13日,应贵阳市沃尔玛超市的邀请,我们贵州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理学院分会的委员与理院各班的同学共十五人参加了由沃尔玛超市主办的以“感恩母亲”为主题的联谊活动。
在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观看节目演出的同时也兴高采烈地参加了节目表演,(其中包括三个关于母爱的诗歌朗诵和一个关于感恩母亲的散文朗诵)通过这次活动,上台的同学门也都表达了自己对母亲的深深谢意和对在场所有母亲的感谢与祝福。气氛很感人,台下久久回荡起掌声。
       此外,到场的观众与演员还有由沃尔玛邀请的社区的居民:有年青的阿姨和年过半百的老奶奶们,她们也尽兴的表演了节目,其中有扇子舞,黄梅戏等还和我们的同学一起做了一些模仿动作的游戏。整个演出贯穿“母爱”这个主题,令在场的母亲们感到了欣慰与快乐。
       最后,整个演出历经两个半小时,在沃尔玛工作人员和我们的同学的积极支持与配合下顺利结束!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