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理学院“诚信公约签名仪式”活动简讯
【作者】吴金雕      【日期】2007-06-02 00:00      【点击】

 

   5月18中午,理学院(宝山校区)于物理楼门前成功举办了“诚信公约签名”活动。本次活动在理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宣传部、学技部和网管部的精心策划和认真组织下,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此次“诚信公约签名”活动分宣读班级诚信公约和在横幅上签字两项。首先,由04、05级各班班长宣读本班诚信公约;其次是在印有“理学院诚信公约签名仪式”的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我院通过积极开展此次“诚信公约签名”活动,引导我院学生加强道德修养,努力营造“讲诚信光荣,不讲诚信可耻”、“讲诚信得益,不讲诚信受损”的校园诚信氛围,进一步强化学生诚信意识,全面提高学生诚信品质,以期为社会培养和输送全面发展的合格成才。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