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理学院教学科研 、学科建设工作会召开
【作者】理学院      【日期】2007-06-02 00:00      【点击】

 

 

  

  2007年5月25日上午,理学院在物理楼会议室召开了2007年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工作会议。院领导、学科主任、副教授以上的教师及部分中级职称的老师代表出席了会议。学院评估办公室的全体人员也参加会议。
会议由理学院周勋副院长主持。令狐荣锋院长作了《贵州师范大学理学院“十一五”规划》的报告,并对学院的现状和今后的发展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和总结。陈卓副院长就关于教学与改革的问题作了讲话;朱淮武副院长就学院科研工作现状及今后努力的目标作了讲话;周勋副院长就实验室建设和管理提出了相关要求,特别是建立开放式实验室的问题作了讲话。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陈昌华作了总结讲话。
  在会议第二阶段,与会人员就上述报告和讲话内容按专业分两组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分别就教育思想、教学管理、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制度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积极的发言,献言献策,充分体现了我院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和搞好学院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为我院今后的发展和评建工作奠定了基础。
  通过这一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工作会议,老师们一致认为,理学院的工作必须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教学工作为中心,以质量求生存,牢固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师德师风,教师应当严于律己,既教书又育人,在搞好教学工作、努力提高教学质量的同时,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形成老中青结合、富有特色与活力的教学、科研团队,勤奋工作,为实现学院“十一五”规划目标而奋斗!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