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大外部组织教职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8.31”讲话精神
【作者】易群芬      【日期】2007-09-14 00:00      【点击】

 

 

按照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大外部党总支于97日下午集中全体教职工,人手一份资料,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

       教师们通过对总书记提出的四点希望的学习,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努力的放心,真正做到爱岗敬业,刻苦钻研,勇于创新,淡泊名利,努力做受学生爱戴,让人民满意的人民教师,为师大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为贵州的腾飞培养更多的人才。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