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2007国际复分析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数计学院      【日期】2007-08-30 00:00      【点击】

 

  由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主办、我校承办的“2007国际复分析研讨会”于8月18日至20日在我校数计学院举行。 来自中国科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汕头大学、中山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以及法国Univ.de Cergy-Pontoise 大学等20多所大学的专家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开幕式上,我校校长伍鹏程致欢迎词。中国矿业大学校长乔建永教授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学术研讨会由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伍胜健教授和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院崔贵珍教授主持。中国科技大学沈维孝教授、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院岳澄波教授、法国de Cergy-Pontoise大学的谭蕾教授及我校校长伍鹏程教授等13位专家相继作了学术报告。这是一次高水平、高规格、有重要影响的“复分析”研讨会,与会代表充分交流,共同促进我国复分析研究的发展。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