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第119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
【作者】组织部      【日期】2023-12-05 16:35      【点击】

11月20日至12月4日,贵州师范大学举办第119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本次培训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分党校承办。



培训班通过专题辅导报告、主题观影、“铸魂”工程读书班、专题讨论、参观长征数字科技馆、结业考试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合格共产党员,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结业式上,校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何小明在总结讲话中从三个方面谈了本次培训的特点与成效,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他希望学员们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练就过硬本领,三是要争做实践模范,培训虽然结束了,但学员们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积极参加实践锻炼,做行动的先锋,始终牢固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民服务,发挥党员作用,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脚上有行动的合格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一审(校):莫飞;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