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张绍东到宝山校区召开“相约·问道——我与书记、校长面对面”交流座谈会
【作者】学校办公室 宣传部      【日期】2023-05-24 09:31      【点击】

5月22日下午,校长张绍东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宝山校区美术大楼召开“相约·问道——我与书记、校长面对面”交流座谈会,40名学生代表参与座谈。活动由学生工作部部长万平主持。



此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是倾听学生对就业创业、校区搬迁、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及时解决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通过真诚交流切实提升同学们的满意度。

座谈会现场气氛融洽,学生代表围绕校区搬迁、学业成长、校园管理、教学管理、生活服务保障、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积极发言,张绍东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倾听并耐心解答,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和诉求,及时回应,当场提出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对于学生较为关心的校区搬迁问题,学校已制定详细的搬迁方案,确保搬迁工作平稳有序、细致有效。张绍东表示,校区搬迁是为了改善学校办学环境,学校将尽一切可能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希望同学们支持并积极参与校区搬迁工作中,期望同学们在新校区展现新面貌,努力向学,不断提高自身的竞争实力。

张绍东指出,大学的责任和使命是立德树人,立德树人成效是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管理和服务理念,对学生提及的问题和困难要尽力解决,并建立健全有效的反馈机制,让学生的诉求得到及时的回应和满意的答复。他对取得不错成绩的23届的毕业生表示赞赏和钦佩,殷切希望毕业生毕业后更加勤奋,继续加强学习、提高本领,寻求有利于自身成长的平台,到五湖四海去建功立业,并祝愿毕业生前程似锦,继续创造辉煌业绩。

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教务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宝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后勤集团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责任编辑】一审(校):杨琴(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