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到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开展调研
【作者】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      【日期】2023-05-23 15:57      【点击】

5月2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到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围绕“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机制研究”开展调研。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姚作舟陪同。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外代表人士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杨建红汇报学院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及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情况,党外教师代表李旭东、王济、张开艳、周秋文、熊林华、蓝家程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照惠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作为我国一项基本政治制度,是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伟大政治创造,是从中国土壤中生长出来的新型政党制度,我们要始终坚持和发展。刘照惠就学院党委统战工作提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完善学校大统战工作格局;二要抓好队伍建设,支持党外代表人士队伍素质全面提高,把政治标准摆在首位;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履行基层党委主体责任,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立场坚定、业务能力过硬、综合素质突出的党外代表人士队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责任编辑】一审(校):杨琴(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