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参加第十一届贵州人才博览会引才成效显著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3-04-24 10:18      【点击】

4月22日,由贵州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贵州省委组织部、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贵阳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一届贵州人才博览会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幕。本次博览会以“人才引领 一路黔行”为主题。我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此次人博会,4月21日,学校专门召开了贵州师范大学第十一届人博会工作安排部署会,制定了工作方案,成立了工作小组。4月22日,我校组建评审专家前往人博会现场开展引才工作。



本次人博会,我校共有26个教学科研单位参加现场引才工作,现场设置用人单位人才评审工作组、学校人才评审工作组、人才服务处,为人才应聘和用人单位引才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大大提升了人才引进效率。校领导银熙惠、乙引到现场指导工作。


 


 

活动伊始,美术学院、数学科学学院、音乐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率先迎来第一批应聘者。后续随着应聘者的陆续进场,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生命科学学院、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等招聘现场排起了长队,人才引进工作进行得如火如荼。




本届人博会,我校引才成效显著,评审博士100余人,现场达成引进意向29人,其中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26人,来自海外知名高校3人。

【责任编辑】一审(校):杨琴(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