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罗永祥一行到贵州省电教馆就数字赋能师范生培养合作工作进行交流调研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日期】2023-03-30 15:52      【点击】

3月29日上午,副校长罗永祥一行赴贵州省电教馆就数字赋能师范生培养合作工作进行交流调研。省电教馆崔华馆长、教育信息化发展指导首席顾问梁锡卿,我校教务处处长支敏、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黄真金、教育技术专家陈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交流调研会上,崔华对贵州师范大学长期以来对省电教馆教育信息化科研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电教馆近期的工作思路、我省基础教育教师微课竞赛等方面的情况。梁锡卿从国家级示范案例、国家级教学成果的角度介绍了数字赋能教育教学的新思路、新路径。

罗永祥在调研会上强调教育现代化对贵州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提出要抢抓教育信息化的战略机遇,推动信息技术深度融入教育教学,在教育数字化转型上下功夫,做贡献。

双方就创新师范生信息化应用模式,以大学生微课竞赛为切入点、推进数字赋能师范生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进行讨论。

【责任编辑】一审(校):杨琴(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