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张绍东赴北京看望校友
【作者】学校办公室      【日期】2023-03-23 15:07      【点击】

3月21日,校长张绍东赴北京看望在京工作生活的校友代表,与校友们亲切交流座谈。北京部分行业领域校友代表参加交流座谈。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陈晨陪同。

座谈会上,张广龙、胡洪智、唐勇、贲恩正、冒曼、焦爱民等多位校友代表分别发言,介绍了自己毕业后在北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母校的培养和支持,对学校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建议。校友们表示将继续秉承“慎思笃行,博学致新”的校训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成绩为母校集智献力、增光添彩,并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张绍东认真听取了各位校友代表的发言,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他指出,学生、教师、校友是体现大学价值的三个核心群体。学校最重要的就是培养好学生,发自内心关心爱护学生,当下,学校正在尽一切努力争取办学资源,引进一流师资,培养教育学生。学校声誉靠校友,学校将进一步为校友成长发展提供支持帮助,让校友发展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希望校友们团结协作,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尽全力支持母校人才引进、学生培养,在就业创业等相关领域多支持关心学弟学妹,为学校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诚挚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

张绍东一行还走访参观了校友企业中喜云(北京)实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一审(校):杨琴(实习); 二审(校):王玥; 三审(校):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